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打架基本问题

2013-06-23提问者:  angela241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那个,两个武将拼力气时应该按什么键。还有使用无双是按L键,那按了L后就只能继续按L吗?能不能按别的什么键进行不同的无双连击?情告诉我按键方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ktlsk56 | 二级

战国无双2的拼刀跟354的不太一样,要根据屏幕上的指示计调整按键频率,当你处于劣势的时候需要快速连续的按普通攻击,而当处于优势则是要稳定的按,不需要太快。
首先来说按住无双键不放,Z52通常情况下无双威力不算大,只有当无双槽达到三段或者装备2级以上的虎乱才会有威力;而且战国无双2完全不像354那样完全的无双当道。首先来讲你必须知道3段无双的设定,战国无双的武将无双槽一共分三段,白板人物由于无双槽短,开始只有一段,随着无双的增加会逐渐全部显示出来。当蓄满第一段后,无双槽会发光,此时即可放无双,但此时的无双威力很小;另外武器上的属性只有当无双槽大于等于一格时才会起效。当满第二段时,无双的威力加大,放出的光会有变化;当无双达到3段时,无双的威力达到最大,同时会伴有很多附加攻击,如庆次的落石、光秀的旋风、幸村的火焰等等。如果装备“虎乱”技能的话,无双威力会大幅提升,2级以上的虎乱,无双发动和结束时会出现武将特写镜头,3级虎乱无双发动中全程带修罗属性(斩属性)。不过值得提醒的是,很多武将的3段无双虽然威力巨大,但是附带的攻击会把敌人吹飞,无法继续连击,可在发2级无双、冰冻后无双、堵墙角大法之间斟酌。
再说无双的另一个用处,按一下无双就松开,在无双耗空之前处于无敌状态,并且在此时如果发动一次属性攻击,无双时间内的全部攻击都会带上这次的属性,如明智光秀,当发动无双后立刻使用一次特技一闪,因为一闪自带修罗属性,因此接下来无论是普通攻击、C技还是按住无双继续攻击,包括附加攻击都会带上修罗属性,威力惊人。如果武将的无双性能不佳的情况下(如信长)则可以考虑这招。
另外ps2上有个bug用法,武将如果有3级无双,轻按无双键发动后,疯狂按L1键(防御),则附加攻击会跟随你按L1的频率而发动,一部分附加攻击有强烈的吸人效果的武将,如浓姬,用这招可以在无双发动的短时间内将任意武将活活打死(浓姬本身比较特殊,她的附加攻击只能把人打到只剩一滴血……),PC就不知道管用不管用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