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玩不了

2013-06-24提问者:  huang1984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是玩PC版的 进入游戏的时候弹出提示
Debugger detected -please dose it down and restart!

windows NT users: Please note that having the
winIce/SoftIce service installed means that you are
running a debugger!
我上次下载无双大蛇也是同样情况
配置应该没有问题 无双4可以玩 战国2的试玩版也玩过 无双5的试玩版也可以玩 哪位大虾知道怎么搞的教教我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dek113 | 二级

应该是安装了某种版本的DivX解码器所致。因为无双系列开始时要播放动画,而动画可能需要DivX等解码器(不太清楚,因为那是WMV文件)。而Debugger应该是DivX是调试版本的问题。
就是说,你系统的解码器版本不对,你最好换一个解码器的版本。

一般来说,解码器都是系统自带的,或安装专门的解码器包,如K-Lite Codec,或者安装播放器同时安装的,如暴风影音,而且这些解码器都被注册为系统默认解码器了。KMPlayer压缩包里就有一些解码器和分离器,所以不会注册为系统默认,所以如果你删掉现有解码器,换成KMPlayer,就两者都兼顾到了。当然这只是一个比方了,不排除其他软件也可以。

也就是说删掉如暴风影音之类的播放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