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的马匹

2013-06-21提问者:  Ivanguo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战国无双2风魔小次郎之章
小田原之战里伊达政宗骑的是什么马啊,被它撞上了居然有红莲效果的伤害
怎样得到啊,有无类似的马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xueyu583 | 二级

他骑的是汗血马,带红莲效果!
这些是Z52里面所有宝马的入手流程!
======松风======
无限城以外的问题,先购买三国黑和白云后~即可在よろず屋购买。
======汗血马======
在无限城第71层之前,先各完成一次“荷驮头救出战”和“秘药の材料”的任务→然后在第71层选择“荷驮头救出战”的任务~完成后即可在よろず屋购买。
======放生月毛======
在无限城第71层之前,先完成一次“荷驮头救出战”的任务→然后在第71层选择“よろず主人屋の护卫”的任务后~同样也可以在よろず屋购买。

祝你游戏愉快!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