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 分辨率

2013-06-23提问者:  xuzhe2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是Y450,win7系统,分辨率1366X768,可是下载了一个战国无双2的免安装绿色中文版,结果里面的分辨率最多只能调到1024,请问这是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mayi0483 | 二级

游戏本身问题。
战国无双2的游戏分辨率一共只有3种选择:640×480,800×600,以及1024×768
最高只有1024×768,和电脑分辨率没有直接关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