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怎么玩

2013-06-20提问者:  pjiang61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菜鸟型 完全没玩过这类 游戏里连帮助都没。。
我想知道我该按什么顺序玩 比如人物啊 各个主菜单的选项先弄那个 无双是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fireflyluo | 二级

无双默认键L,使用后按照格数,分1 2 3级,级别越高敌人小兵的移动速度就越慢,第三级的会放出光圈,你只要接近她就会对别人造成伤害。建议初期用风魔,他虽然范围不咋地,但是他的攻击速度比别人快半拍,丰臣秀吉也是,但他一开始不能用,通无双可以通出来 选我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