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为什么很卡

2013-06-24提问者:  hanfeng19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的电脑CPU:AMT5200+的 256M的独立显卡为什么 玩战国无双2很卡呢?
求高手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nailoco | 二级

下载战国无双2防跳帧补丁(解决卡的问题)
最大安装游戏后复制本Patch到游戏目录,在执行游戏以后再执行本补丁(显示Patch Done即表示修补成功)

参考资料:http://patch.ali213.net/showpatch/5653.html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