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国无双2

怎么我的战国无双2 一打开窗口 就自动关了?

2013-06-24提问者:  xiaohuazq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下载完毕了~ 打开的时候 弹出了战国的窗口, 一下就自动关了
玩不到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qkcjj17 | 二级

我昨天刚下了个战国无双2,不过也玩不了,让我卸载了。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我的是Geforc4 MAX440 这个显卡配置是玩不了的,虽然用了3Danalyzer软件加速后可以进入游戏,但是只能看到人物,不能看到地形,所以实在没法玩。
我是先玩了三国无双3,用3Danalyzer后可以玩,很爽,如果你没玩过还是玩这个游戏吧。
之后再玩三国无双4 无双大蛇等还有战国无双2,我的显卡就无能为力了,郁闷。
要不你升级显卡吧,哈哈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