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的完美存档怎么用啊

2013-06-24提问者:  112112113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家是这么个情况 我家机子里有还原系统 战国无双的情况是这样的 第一天 比如说 谁谁谁 打到15级 第二天 又回去了0级 就是 它自己不保存 朋友说让我下个完美存档 所以我现在到百度来提问 谁给个完美存档的地址 就是不要太好 今天打的明天还在的那种就可以 在一个就是怎么用 我下了几个完美存档都是VCD格式的 到底放到游戏的那个地方啊 高手们 大侠们 帮帮我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kamchung | 二级

战2的默认存档是存在你C盘里的,C盘我的文档里有个叫Koei的文件夹,打开,里面有个战2的存档文件夹,里面的Save文件就是存档,你下好的完美存档也放到这个文件夹里的

把存档文件放到D盘吧,系统不会动D盘的东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