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问题

2013-06-19提问者:  qqaazzxx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以前在网吧玩过一个忍者神龟的游戏 感觉很不错 但是忘了是哪个版本的 只记得一些非常零碎的场景 搜索过一些资料有人说是一代的 一共有几代呢? 每一代的游戏应该都有自己的名字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987654321k | 二级

这是一代柯纳米出的系列游戏。
你的截图是一代,
第二代是联合作战,写神龟穿越时空隧道,在其他星球作战,还有米开朗基罗精彩的滑板过关哦。-0-
第三代是异种格斗,神龟的个人技能进一步提升,有点像动作游戏了。
第四代目前尚在开发阶段,不过官方网贴出了贴图,有兴趣可以自己看下。
个人感觉,PC平台的话,一代可以双打,还有合体招,显得趣味性稍强,所以玩家心目中的经典,特别是对话,笑爆了。
二代更搞笑,但PC平台无法双打了,而且强调了动作性,所以操作要繁琐些。
三代比较尴尬,改得和动作游戏一样,镜头角度也有问题,所以不是铁板可以忽略它。
至于楼上有人说神龟2007,那是育碧公司出的动作游戏,八杆子打不到一块,改变自电影版,失掉了神龟本色,没有娱乐性可言。销量也凄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