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单机游戏怎么2人玩

2013-06-24提问者:  kissxiao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c810828 | 二级

那个游戏最多支持4个人同时游戏,但是是在一个电脑而不是4台……
不要以为可以联网就可以了……
要想2人一起玩首先电脑至少要有1个手柄……
这样的话可以一个人用键盘一个人用手柄……
4个人的话就至少3个手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