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怎么操作?

2013-06-21提问者:  vincentval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新下载的还不会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kingzheng | 二级

左A
右D
下S
上W
拳J
腿K
UBI忍者神龟键盘完整出招表

移动/奔跑 W,A,S,D or 方向键 or Numpad 8,4,6,2
旋踢 Ctrl , X, 句号
旋风踢 按住"旋踢"蓄力
武器攻击 Shift, Z, 逗号
瞬移斩杀 按住"武器攻击"蓄力
跳/二段跳 空格 (按两下空格发动二段跳)
闪躲 (战斗中) C, /, Caps, Enter
Leo 特殊技(穿越障碍) C, /, Caps, Enter (靠近障碍物时)
Mike 特殊技(双节棍滑翔) C, /, Caps, Enter (空中)
Raph 特殊技(叉子攀爬) C, /, Caps, Enter + 方向 (对着墙)
Don 特殊技(撑竿跳跃) C, /, Caps, Enter (站在地上)
地面冲击 Shift, Z, 逗号 (空中按)
神龟切换 Alt
一臂之力(空中接力) Alt (空中按)
超级组合攻击 按住Alt蓄力
走墙壁 空中靠墙按方向(对着墙)
侧身滚 落地时按方向加旋踢
滚动闪避(战斗中) 闪躲 + 方向键
抓墙时跑动 W,A,S,D or 方向键 or Numpad 8,4,6,2
抓墙时落下 Shift, Z, 逗号
游戏暂停 Esc or Backspace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