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3D那个是第几代

2013-06-23提问者:  tabi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第一关一开始在下水道打小机器狗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hjx111 | 二级

卡通渲染的那个,正确的说,那是第一代.
二代叫忍者神龟2
英文名称: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 Battle Nexus
游戏类型:动作游戏
游戏制作:KONAMI
游戏人数:1~4人
对应年龄:全年龄
游戏载体:DVD×1
游戏平台:Play Station 2(PC、Xbox、GameCube、N-Gage)
发行日期:2004年10月20日
三代叫忍者神龟3(忍者神龟3-突变噩梦)
现在UBS又在开发一个多平台的《新忍者神龟》(预计是欧洲版PS3首发游戏)
《忍者神龟:炫风再起》电影详细资料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