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介绍

2013-06-19提问者:  czcz00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以前我玩了一种光盘的忍者神龟 挺好玩的 4人对打 可以2人玩的 但是我忘记这是了游戏名 希望各位好手能帮我 找下 4人对打 可以2人玩的 忍者神龟 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hwccc | 二级

中文翻译很多
激龟忍者传
忍者神龟格斗

英文名字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新浪正好有个不错的版本,你看看

忍者神龟III:变种格斗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Mutant Melee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