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1游戏操作

2013-06-24提问者:  4480147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就是这个游戏,一开始是打机器狗啊什么的,问下这个游戏中途怎么换人啊,怎么发招,有没有秘籍,怎么打秘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gongchan | 二级

1:1p游戏中途无法换人,只有2p可以(死后)
2:F是轻攻击,D是重攻击,S是飞镖,空格是跳,E是冲刺,R是上挑
连击:
F+F+F+F+F
F+D 可以把敌人打晕
F+F+D
F+F+F+D
3:LMSSL 换装Donatello(选择人物时按下特殊攻击键,下同)
MSRLR 换装Leonardo
MMMSL 换装Michaelangelo
SMLSR 换装Raphael
DRLDS 增加攻击Donatello
LMLSD 增加攻击Leonardo
RDSRL 增加攻击Raphael
SLSRS 换音乐
LRLDD 防御上升Donatello
SSRSL 防御上升Leonardo
LSSDR 防御上升Michaelangelo
DSRRS 防御上升Raphael
LDRSM 开启斯普林特故事模式
LSDRM 玩具数据库
SDDLS 双倍力量Donatello
LDDRS 双倍力量Leonardo
LMLMS 双倍力量Michaelangelo
DLDRS 双倍力量Raphael
MDMSL 无限火飞镖
所有食物变比萨Michaelangelo
SRRDM 无限飞镖Leonardo
MSRMM 增加攻击Michelangelo

4:通关之后游戏会告诉你2、3个。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