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要怎么保存!

2013-06-23提问者:  litch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忍者神龟游戏要怎么保存!就是那个忍者神龟完全版啊,要怎么保存???
还有,要怎么才能设置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wind585858 | 二级

每大关之后都会自动储存,每个神龟有自己的进度,自动给读取
要想接着玩,第二次选上一次的龟就行了
至于设置键位
进入游戏-OPTIONS-CONTROLLER SETTINGS-KEYBOARD-就可以啦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10-25
    24493612621 | 二级

    sadw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