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忍者神龟

PC版忍者神龟游戏出了几个?

2013-06-21提问者:  cba01234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PC版忍者神龟游戏出了几个?分别叫什么名字?
3月刚出了一个新的忍着神龟,ubisoft出的。
之前还出过几款忍者神龟游戏?什么时间?分别是哪个公司出的?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urak | 二级

《忍者神龟》,《忍者神龟:并肩作战》和《忍者神龟:变种格斗》都是KONAMI出的,进游戏之前屏幕上不是有非常大的公司标题吗?忍者神龟2007则是Ubisoft出品的,据说要向电影风格靠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