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忍者神龟

找一个忍者神龟游戏

2013-06-21提问者:  rxa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好像是双人3D的游戏 披萨可以加血
第一关出来是在下水道 有很多小型恐龙机器人
拿双截棍的龟可以用双截棍飞起来踢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wyc13 | 二级

这是忍者神龟1,注意是PC游戏,不是FC游戏,游侠上面可以下载到的。不大,好像就两三百MB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