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有几代

2013-06-23提问者:  babaa1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一个是并肩作战,一个是变种格斗,还有一个是什么,变种格斗是对打的还是闯关的,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cyss1cs | 二级

有3代,还有一个别的公司的忍者龟2007
第一代貌似叫战斗集结有闯关,有对打,主要就是打击感较强
第二代叫并肩作战有闯关,比较好玩,游戏感不错,元素比上代多
第三代叫变种格斗,有故事模式,但故事模式也是单挑构成的,就是四个人大混战
2007是闯关的,主要就是画面好,战斗我认为不怎么好,我打boss都不费血的,有挑战模式和隐藏奖励,我认为不错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