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秘籍?

2013-06-23提问者:  zhanghom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不知道是几版?但可以单人也可双人作战.有机器狗 拿棍的人 还有隐身人 中间有关有风,土,水,金,火的,好像是第四关的第三小关.请问有没有哪位高手知道它是第几版?有没有打通关的诀窍或秘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coolfirelq | 二级

你说的应该是第一版

秘籍:
进入菜单选项(options),进入password菜单,你会看到5个字母:

分别是:

M - Michelangelo (米开郎基罗)

D - Donatello (达芬奇)

L - Leonardo (来昂那多)

R - Raphael (拉菲尔)

S - Master Splinter (斯普林特老师)

Leonardo [全套装备] LDMSR or RMMLL
Raphael[全套装备] DMDML
Donatello [全套装备] DDSMS
Michaelangelo [全套装备] RRLMD or DLDSM
Leonardo [双倍防御] MRLLM
Raphael [双倍防御] LRMDS
Donatello [双倍防御] SSSMR
Michaelangelo [双倍防御] MRRML
Michaelangelo [双倍能量] MMSLR
Leonardo [双倍能量] LSLSR
Raphael [双倍能量] SLDSM or MSLLR
Donatello [双倍能量] DMDRS
Raphael [双倍攻击] RDSRL
Donatello [双倍攻击] DRLDS
Leonardo [双倍攻击] LMLSD
Leonardo [气血全满] SMRDM
Michaelangelo[气血全满] DRDSS
[开启斯普林特的故事模式] MSRLS
[多人模式] LSDRM
[新的音效] SMMRS
Michaelangelo[防御提高] MSRMM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