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忍者神龟

忍者神龟游戏怎样储存?

2013-06-20提问者:  netsword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忍者神龟游戏 是第一关有下水道呢一版本 英文版的。。。谁知道怎么储存啊????讲下 谢谢了
在哪可以打开存的?选项里面修改 save那个 怎么修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newworld23 | 二级

你说的是忍者神龟1(PC)把,这游戏只能大关存档,第一关下水道只是1小关,你这一大关过了之后会有个选项,Yes 和NO,你选择Yes这大关就存档了,小关无法存档。。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