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飞车4 登陆!!

2013-06-24提问者:  chenzh1215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侠盗飞车4 是免安装版本的 的确能玩 我点的是NoRGSC.exe开始游戏的 结果存储游戏的时候总是让我登陆帐号 弄了半天也不会弄 存储不了游戏啊 求高人解答 详细点 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hackersky | 二级

先点第二个,那是离线登录然后注册,注意不能只有英文或数字,必须同时有英文与数字才行
还可以下载破解补丁

19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