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飞车4下载后怎么安装

2013-06-22提问者:  wlx2341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侠盗4我解压后得到两个文件夹,一个叫TBoGT,另一个叫TLAD,但是我进去之后找不到运行安装的程序,谁知道怎么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zw8033 | 二级

你下载错了~~~你下载的只是资料片,必须要放到侠盗4自由城之章的文件夹下才能运行。楼主你重新下吧!侠盗4自由城之章完整破解版解压文件14.5G,解压完成后16G。自由城之章没有汉化,以下是自由城之章的安装顺序:
别解压DVD1和DVD2下的文件,然后在用虚拟光驱载入镜像文件,先载入DVD1解压出来的文件进行安装,安装过程中会出现H:\(一般虚拟光驱都是H)然后在载入DVD2解压出来的文件。游戏安装完成后再次载入DVD1的解压文件。
运行update目录下的文件升级到1.1.1.0.版
将DVD中CRACK目录下的免DVD补丁复制到游戏安装目录
运行LaunchEFLCc.exe开始游戏

1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