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飞车4如何创建离线账号?

2013-06-20提问者:  kingiswang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侠盗飞车4如何创建离线账号?如何存档?我试着创建,在游戏中进入Windows live ,点了第一个选项,随后又点点了一下continue,结果弹出个框框,几行英文,有Yes 和No 两种选项,点Yes,就退出游戏,弹出浏览器,但完全是空白的,点No,就又返回了前一个菜单,怎么保存啊?
我下得是NoRGSC的免安装,麻烦教教我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songzang4 | 二级

1:进入游戏中,如果第一次装LIVE的 他会自动弹出来,要你选择创建在线号还是离线号,选择第2个,创建离线号(按键盘上的HOME键可以调出X LIVE)
2:输入你的用户名(自己随便输入一个就可以了)
3:属于好用户名就OK了,这个时候就可以退出界面了(点击右下脚的DONE)
4:现在已经登入离线帐号,游戏就可以存档了

4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