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飞车4 求助!

2013-06-20提问者:  Tomima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快抓狂了。第一次碰到侠盗4这样的变态游戏。昨天从游侠上下载了中文硬盘汉化版的。十多G,运行时候缺这个少那个,好不容易能进入游戏了,中文又全变成 ((((((( 这些东西。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啊?
上网查找,可却越看乱,还提到什么版本,升级什么,又1.02 又1.04的 ,我也不知自己下的是什么版本啊。想删掉原有的汉化,可文件里都是英文也不知哪个是汉化。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dovesun | 二级

第一步:删除主游戏目录下d3d9.dll文件
第二步:下载侠盗飞车4注册表恢复工具,双击恢复游戏注册表
第三步:下载侠盗飞车1.0.4.0升级包,升级到该版本
第四步:下载1.4汉化补丁,安装
之后便可运行游戏,估计是你把字体文件动了。所以显示乱码
如果你不想升级,直接删除d3d9.dll,然后安装1.4汉化补丁即可

1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