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侠盗猎车手4

侠盗飞车4无法打开

2013-06-21提问者:  wangyue727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游戏版本是正式版的侠盗列车4 1.0.4.0 装了个免CD和免RSGC,进去第一页的字打的出来,5秒后就出来个框。电脑上装了2010年2月的DX更新了呀。求高手解答下这杂办。
能不要重下尽量不要再下了。10多G的东西时间实在太长了。
(框里字这样的:GTA IV FATAL ERROR: Unable to create depth render target - Please re-install DirectX and/or install the latest video card driver.)
官网要求的显卡要多少啊?我电脑装的N卡7300 256MB。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pizza0101 | 二级

是显卡问题,他说你的渲染目标没法创建。下最新的DX也不行,要换显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