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之维加斯2

彩虹六号之维加斯安装出现问题

2013-06-23提问者:  taotao150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下载了4.78G,R00格式的此游戏,第一次解压完后出来了另一个压缩文件rld-r6v2,对此文件再次解压时出现对话框:错误:彩虹六号之维加斯风云2\rld-r6v2.iso这个压缩文件格式未知或者数据被破坏。这是什么原因啊?是不是这个游戏不能玩了?请告诉我从哪里下载能玩的?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jiliyan | 二级

rld-r6v2.iso这是镜像文件,最好是用虚拟光驱安装,不要解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