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之维加斯2

彩虹六号 维加斯2无法移动视角

2013-06-21提问者:  yyjeao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彩虹六号 维加斯2无法移动视角,之前好好的,就是改了一下分辨率,退出后再进入,就不能移动视角了。但在菜单上鼠标可以移动。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trulymoon | 二级

首先退出游戏重进,没用的话,关电脑重进。还不行
那可能是你的显示器不支持改后的分辨率,改回来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