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之维加斯2

彩虹六号维加斯2控制台问题

2013-06-24提问者:  xieboking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如题, 想了解如何使用控制台修改, 比如说使电脑无法做出动作, 或者是无敌和无限弹药, 或者是无限生命之类的, 求高手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zxksyf88 | 二级

育碧的游戏都不会设置无敌这样的秘籍的··彩虹6号也一样··所以无法用控制台修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