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机械迷城

求类似机械迷城的游戏

2013-06-20提问者:  fsdfsdfsd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想要类似机械迷城的游戏,要画面很有味道的~~音乐也很好~~当然还要是解谜游戏了~~最好附上无毒的下载地址啦~~谢谢各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pkxmxm | 二级

迷画之塔1和2,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试试,比较简单。画面是另一个风格,我觉得机械迷城是个经典游戏啊。
  类似机械迷城的游戏

  1.时空幻境
  中文名称: 时空幻境
  英文名称: Braid
  游戏类型: PUZ 益智类游戏
  游戏版本: 繁体中文版
  发行时间: 2009年
  制作发行: Stardock/Jonathan Blow

  游戏简介

  由Jonathan Blow开发的小游戏《Braid》PC版延期到4月10日发售。千万别小看这款小游戏!这款游戏曾经在2006年IGF独立游戏节(Independent Games Festival)获得过最佳设计的奖项,本作的Xbox360版已经于2008年8月6日在Xbox-Live市场上市,获得GameSpot.com的9.5分极高评价。

  《Braid》是一款传统的2D卷轴式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的剧情设定也是相当老套的“拯救公主”路线,但利用时间流动方式解迷的奇妙设定却是其与众不同的最大亮点所在。在游戏的全部7个世界中,分布着各种希奇古怪的时空模式,玩家要充分掌握时间运行的规律配合灵活多变的思维才能顺利过关。

  2.粘粘世界
  中文名称: 粘粘世界
  英文名称: World of Goo
  游戏类型: PUZ 益智类游戏
  游戏版本: V1.4简体中文汉化版
  发行时间: 2009年
  制作发行: 2D Boy

  游戏简介
  World Of Goo 是 2D Boy 工作室的第一款游戏, 在2008年独立游戏节上包揽三项大奖. 就如 2D Boy 网站上所写的, 他们的目标是: 做每个人都可以玩的游戏, 做每个人都未曾玩过的游戏. 嗯, 他们确实做到了.
  World Of Goo 很难归类为哪一种类型的游戏, 游戏的设计非常新颖, 如果硬要分类的话可以算是建筑类型的益智游戏. 基本上游戏里要拖住叫做 Goo 的小生物, 把他们连在一起, 建成塔或桥之类的"建筑". 引导 Goo 们, 到达一个像吸尘器一样吸气的管道那里.
  游戏的每一关都有新的挑战, 但是操作却很容易上手, 基本就是拖动/点击. 总共有四个章节, 每章大约有10个关卡, 通关后还有附加关卡. 每个章节里 Goo 的世界都有不一样的气氛, 像是秋天的大风和落叶, 冬天的雪花等等, 让你一直保持新鲜的感觉, 不会厌倦.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好玩的游戏也一样. 游戏关卡有点少, 通关后觉得不够过瘾, 期待以后会推出后续的关卡.

  World of Goo 毫不夸张的说, 可以算是近几年少见的原创游戏. 原创的游戏模式, 独特的画面, 动听的音乐, 很完整的一款独立游戏. 相信它能带给你乐趣.

  随着游戏深入, 会遇到各种不同用途的 Goo.

  3.蜡笔物理学

  中文名称: 蜡笔物理学
  英文名称: Crayon Physics Deluxe
  游戏版本:英文版
  游戏类型: PUZ 益智类游戏
  发行时间: 2009年01月07日
  制作发行: Petri

  游戏简介

  这个游戏跟《疯狂机器》差不多,不过是2D卡通风格的,极具趣味,而且英文也简单易懂,只要你学过英语肯定会玩啦!

  话说, 一只被牛顿灵魂附体的苹果从树上掉落下来, 缓缓滚动, 踏上了自己的人生路.
  我们的游戏也由此开始

  游戏操作也相当简单,遵循严格的物理定律, 让小球碰到黄色星星:通过你用一支“蜡笔”绘制各种形状的方块,石头,线条等来让这个苹果碰到小星星就成功了。
  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更换蜡笔颜色(鼠标滚轮), 橡皮擦(右键), 施展你的才华, 丰富的机关搭配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到后面还有各种特殊道具等候你哦!游戏会在你过关的过程中不断教你使用各种道具。

  苹果要克服重重困难, 誓要集齐世界上所有的星星. 游戏分为8个大陆, 超过70个关卡, 难度由浅入深. 过程中要留意作者给的提示

  还支持关卡设计. 工具左上是蜡笔, 移动, 和绳索, 下方一次是图钉, 小球, 星星, 高级工具:轴, 方向标记和导弹.
  蜡笔是基本绘画工具, 移动工具可以使图案做360°旋转, 绳索链接图钉会有吊链, 弹簧床的效果. 图钉还可以固定住用蜡笔画的图形使之成为成为背景, 方向标记到一个图钉上, 会让图钉所在位置的图形向标记所指的方向旋转. 轴和导弹都是游戏中可以使用的工具. 后者特别有趣. 设计完毕后,按下右下角的PLAY就可以玩了.

  4.伊特

  中文名称: 伊特
  英文名称: Eets
  制作发行: KLEI
  游戏版本:简体中文版

  游戏简介

  伊特,英文名:Eets,是一只喜欢吃东西的白色小精灵,不同的食物会使它拥有各种神奇的力量,收集拼图是它的最大爱好,开动脑筋,来帮助伊特解开谜题收集更多的拼图吧。作为一款解谜类游戏,各个方面的创新使游戏独具特色,丰富的道具使这款游戏充满魅力。

  丰富的游戏道具是这款游戏的一大亮点,游戏中,每个大的关卡道具都不相同,物品种类相当丰富,发挥的作用更是另你想象不到。大嘴鲸鱼,放屁猪,各种机器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