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右上角的图书秘籍

2013-06-23提问者:  npz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怎么样才能把打开书的那个SB游戏关掉 直接进书啊?
每次打开都要打那些螃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suphis | 二级

关不掉,这是游戏设计者故意弄的,其用意在于,不让你太依赖游戏攻略,自己研究才有意思。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