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是个什么样的游戏啊,好玩不?

2013-06-24提问者:  zhenmin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e25608 | 二级

风靡欧美的水墨风格冒险解谜游戏。由捷克独立开发小组Amanita Design设计制作,在2009年独立游戏节上荣获视觉艺术奖。机械迷城采用传统点击式界面,和Samorost(银河历险记)相似,2D背景和人物,没有对白,玩家扮演一个小机器人,历尽千辛万苦,不断前进,救出被恶势力劫走的爱人。游戏画面细腻,均由手工绘制,略显陈旧的钢铁城市,烘托神秘气氛。本作品中,拥有众多有趣的解谜环节,如搜寻物品,组合道具、拼图解锁等等,此外还有一些特别的辅助小游戏。同时,音乐也是本作的一大亮点,悦耳而迷幻的声音,仿佛身临其境

目前现在没有机械迷城2 【单机游戏网所称的 机械迷城2 只是网上的昵称 其实所称的机械迷城2单机游戏网说的是 被玩家评为,第二款机械迷城,画面还可以 不过是找茬 没意思.
回复郁闷前沿:机械迷城2已经出现了,叫做:小星球大爆炸。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