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怎么操作

2013-06-23提问者:  landlore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详细点阿,我不会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lq690 | 二级

纯鼠标就可以完成的游戏
不需要操作只是要求你的思路
点机器人可以调整他蹲下和伸长(变得低和高)

右上角有个射击的小游戏(很容易)
玩过去就会有本关的过关指南(每关都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