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电猫那一段 为什么捡到猫头鹰嘴里的电路板放不回去呢?

2013-06-22提问者:  11211211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xiaoqiuol | 二级

第三个人的比较麻烦,要上楼去,来到小广场往左拐~先去把电闸门打开,有个拼图,你去动的时候会掉落一块,有只鸟会叼了去,这是你来桥上,把身体上下移动,那鸟会和你一起做,然后是电线断了,鸟掉下来,你得到那块板,走到断电线那里,把线接到桥杆上,然后拼图使桥通电,接着爬上梯子把电焊接头拔掉,立刻下来到地面拉那条比较长的红线,电焊工便会挪动梯子,你就可以去抓猫了,当猫通过桥杆时就会被电到,你就逮到它了~乐队第三个人的问题就解决了哦~你过关了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