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玩到在电梯间里拼哪个八角星

2013-06-21提问者:  sske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从老鼠的身体里找到一个灯泡 哪个在哪找 还有那个钥匙在哪 啊 找了几圈 找不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blackle | 二级

还有一个在科学家那儿,你得先到科学家房间左边玩儿一个小游戏(有点儿麻烦),玩儿完了给你根线,你把你和科学家连起来,玩儿一个杀毒(其实就是治科学家的病),玩儿完了科学家给你灯泡,笔画八角形。你回到楼梯那儿,安上泡再画完八角形就可以下楼了,拿锤子砸墙上玻璃里的钥匙,再回到楼梯间,右面插入钥匙,得到冷却剂。
下面我给你个图文攻略

参考资料:http://gl.ali213.net/html/2010/10226.html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