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下水道那一关捉弄那个人

2013-06-23提问者:  yuhu200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80993668 | 二级

那个玩枪的人,要从他的身上拿到钥匙,但是,不是直接拿,而是用计谋(这也算计谋。。。)来得到:
步骤:
1、从下水道爬上来(系统不要你直接上来,不用担心)
2、在玩枪人(警卫)椅子向后仰的时候,伸手推椅子的前腿(一定要推前腿,因为后腿是拿钥匙,会被否定的)
3、椅子倒下后,就伸手拿盘子里的珠子
4、警卫起来后,发现盘子里的珠子没有了,就会去靶上取珠子
5、这时你爬上来(蹲着),把你拿到的珠子,撒到左侧地上,然后去警卫背后拿钥匙
6、回下水道(重复一遍以上动作)
7、再上来把墙上的两个开关打开(放出犯人)
8、警卫会去追犯人,并踩在珠子上摔倒。。。。
9、你上来,然后去监狱室,打开密码锁(警卫追人的那里出来,望远镜的墙上关灯,可以看到绿色的时间,是密码),在打开柜子(转红绿球),拿到枪
10、去望远镜那屋,然后出来(可以看一下望远镜,也可以不看)

其中,如果动作快的话,在拿到钥匙之后,就可以直接打开开关放出犯人了,则不需要再等一次
以上是全部警卫室的方法。希望能对楼主有所帮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