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机械迷城

为什么我家玩机械迷城很卡?

2013-06-23提问者:  4479752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家电脑高配设,什么孤岛危机,使命召唤玩起来都不卡。宽带10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sweawgvwe | 二级

你打开游戏出来画面后,鼠标点右键,再点设置,把里面的硬件加速功能前的勾给去掉,然后就不卡了。全屏不太爽的话,就把鼠标移到下面,把全屏给勾掉,窗口化更方便哦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