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一共多少关?

2013-06-24提问者:  renjianqi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gbafreak | 二级

1、垃圾厂、2、机械城入口(有警卫的地方)3、煤矿通道、4、锅炉房、5、警卫室(怪机械人的地方)6、牢房、7、地下道、8、监护室、9、牢房走廊、10、警卫室外围A(抓小狗的地方)、11、警卫室外围B(女机械人找小狗的地方)12、住宅区(有乐队的地方)13、酒吧、14、天台广场(钟楼)15、电梯通道、16、娱乐中心前庭(抓猫的地方)、17、娱乐中心(拿金币的地方)、18、地下井(放水的地方)19、喷水池内部、20、升降梯、21、厨房(女机械人的地方)22、排风扇(猜扇叶的地方)23、植物园(种向日葵的地方,有投影机)24、电梯前庭(有机械警察把守的地方,装电池的小熊)25、电梯内部、27、大楼楼梯间(有吸尘器的地方)28、大楼内厕所、29、大楼外墙(有C4的地方)30、大楼上层(有机械大脑的地方)31、大脑内部(迷宫)32、塔顶(有直升机的地方)33、THE END
厨房外围和厨房内部算一张吧,如果单算,就是34张图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