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 道具枪

2013-06-21提问者:  qqaazzxx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机械迷城 抓换雨伞的狗狗的道具枪怎么得到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zymsnoopy | 二级

来到大妈身旁的楼梯处有一个按钮,按下后又是个小游戏,要把下面的三个箭头移动到上面,把上面的三个箭头移动到下面,这些箭头可以移动一格,也可以在前面有障碍时跳过一格.如果移错了,可以点右面的按钮重置重新移.实在不会的再看攻略吧.
弄好后压下左边的拉杆,把上面一层垃圾箱吸起来,然后再推上拉杆,吊起垃圾箱,这时候垃圾箱只有一层了,再把垃圾箱向右推推到最先的位置,先跳上小台,再跳上垃圾箱,拉长身体,上到控制室里去,移动油罐到合适的地方,滴下几滴油,赶快下来在下面等着,准备好道具枪,不一会狗就被油给吸引过来,一枪射中狗狗,然后去和拿雨伞的大妈交换,过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