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机械迷城

机械迷城轮椅伤员找葵花油那个。

2013-06-22提问者:  qingjiayu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wwb32168 | 二级

葵花油啊...
那还要过好长一段咧.
伤员让开了..
从井盖下去..
在下水道中完成把水箱里的水排干的剧情(顺带把几个坏蛋淹了XD)。
然后从伤员那张地图有花洒的地方下去(水已经停了.)
顺着管子爬到外头.
坐电梯下去见到女主小机器人.
可是发现上不去.于是操纵女小机器人,在她帮助下到达最上面.
遇到一个排风口..狂回答错误问题就可以进去咯~
然后咧..在房间里面用之前三个演奏员地图拿到的藤条种出向日葵。拿到种子。
再想办法从左边出这张地图。下张地图右下角就有榨油机咯~~
总之,想要拿到葵花油。得先破解很多小关~可以去看看图片攻略~
我把大致顺序都说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