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三位一体

有没有类似三位一体的游戏

2013-06-21提问者:  aluanma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就是像三位一体一样,可以在几个人物之间互相换,还是横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lidatian | 二级

横版的话《机械迷城》算是蛮好玩的 是解密类型的
动作的话我之前玩的《迷你忍者》不错 画风很可爱 人物也可以互换 女生应该蛮喜欢的
还有现在我正在玩的《爱丽丝疯狂回归》也不错 也是动作类型的
我现在在等《三位一体》2呢 很喜欢画面风格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