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三位一体

游戏《三位一体》歌曲

2013-06-24提问者:  cowdog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了《三位一体》但是找不到那个游戏的mp3谁有这个游戏的歌仔哪里弄告诉我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roybuffon | 二级

首先你要先打开游戏的安装文件夹

找到dav

再打开music

然后打开文件名更长的那个

这个时候电脑就会叫你选择文件的打开方式,记住要选Win RAR

再然后在的Win RAR窗口里选music你就可以看到了

再把它解压到自己想保存的目录,可以用QQ影音打开

如果想要把它转到移动设备上,你就可以去下个“格式工厂”,然后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转换成相应的格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