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三位一体

三位一体刚进游戏,鼠标就到了左上方?

2013-06-22提问者:  werty200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aning | 二级

配置问题 集成显卡完全不能满足三位一体的要求 因为三位一体运用了非常多的物理技术 需要很强劲的显卡支持物理加速 集成显卡不具备这样的功能 如果不换配置的话 那么 三位一体就要告别你的硬盘了 删除了吧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