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

游戏 《三位一体》 秘籍怎么用不了

2013-06-21提问者:  linboboley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网上的秘技都是要在文件里添加代码,我照做了,可是进游戏后怎么按热键也没作用。
请教有使用秘籍成功的高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uwei007 | 二级

不死:
  1. 在Trineconfig下, 开启options.txt.
  2. 把以下文字加入档案中:
  Cheats
  {
  show_enemy_tactical = 0
  script_dev_mode = 0
  allow_side_swap = 1
  show_paths = 0
  autoaim_horizontal = 1
  autoaim_vertical = 1
  player_demo_invulnerability = 1
  }
  3. 储存, 并将档案属性改为唯读.

  武器魔法升级/物品, 技能入手/爆炸/Ragdoll等:
  1. 在Trinebindskeyboard下("0"为Default Configulation, 例如你使用了Custom Configulation 1, 就到"Trinebindskeyboard1"下, 如此类推), 开启keybinds.txt
  2. 把以下文字加入档案中:
  run_script_4 = 0
  run_script_16 = t
  run_script_2 = 4
  run_script_3 = g
  run_script_5 = v
  run_script_6 = f
  run_script_7 = y
  run_script_8 = 9
  3. 储存, 并将档案属性改为唯读.
  4. 进入游戏后:

  按0键: 所有武器/魔法升一级
  -- 原始级数为0, 上限为2; 超过2会归0

  按9键: 所有物品, 技能入手
  -- 注意系统会认为你已开启所有宝箱-亦即每关两个的Secret-,
  所有之前未找到的Secret都不会再被加进stats里.
  而且系统对这些数据是即时储存的,
  就是说按了一下9后, 就算按Alt-F4退出并重启游戏,
  你也不能再找到新的Secret.

  按t键: 回到上一个Check Point
  -- 与Pause Menu里的Return to Last Check Point的功能一样.
  如你有用上面的不死修改的话, 掉到深坑里卡掉的话,
  可按这键快速回到上一Check Point.

  按g键: 在人物位置爆炸
  -- 放心自己不会受伤, 慢慢欣赏Physx的强大吧...

  按y键: Ragdoll测试
  -- 试试在Knight挥剑时用或将Mage站到如破烂吊桥上的决口边缘时用,
  你可能会有新发现...

  按f键: 人物向上移

  按v键: 人物向前移
  就是这个了,我修改了武器魔法升级/物品, 技能入手/爆炸/Ragdoll这个可以
  修改完,按照他说的按就可以了,注意0按两下就够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