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三位一体

三位一体下的是免安装 绿色版的

2013-06-22提问者:  spaapshby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启动时出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mansamsung | 二级

好好看下你下载的那个资源里面.. 应该有很多EXE后缀的文件在目录里.. 都是有用的,都装上吧...就能解决问题了...
免安装只是说游戏不需要重新安装..但是运行游戏所必须的插件你还得装..一般都在解压开来的游戏目录里有..你看下..装上就OK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