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三位一体

游戏“三位一体”怎么玩?

2013-06-23提问者:  cdlight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还要告诉我怎样退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mumaurice | 二级

三个角色(法师,猎人,战士)
鼠标操作,法师左键画东西(箱子,木板,三角)右键移动物品.猎人左键发射箭右键钩子,战士左键攻击,右键防御.
键盘操作1.法师2.猎人3.战士E.开箱子开机关Q.法师破坏画出的东西I
物品栏 空格.跳 滚轮.换武器
游戏主页面1.继续2.新游戏3.选择关卡4.设置5.制作组6.退出游戏
游戏时按退出键1.返回游戏2.返回最后保存点3.选项4.主菜单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