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三位一体

三位一体游戏应用出错

2013-06-21提问者:  a111111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下了个《三位一体》,安装好后运行却提示说什么应用程序设置错误,让我重装游戏,重装了几次还是一样,有没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ylyoulang | 二级

要想玩游戏,必须得把这些运行环境装上去。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