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三位一体

为什么玩游戏三位一体很卡

2013-06-24提问者:  ericmao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三位一体这个游戏并不大,而且我家电脑的配置也不低,为什么玩这样2D的游戏,每步都想定了格似的,很不爽希望有高手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iamuh | 二级

它不是2D游戏哦,它是3D制作,2D横板式通关解密游戏,需要512MB的最大内存,可能是内存不够。不过也可能是你在玩的时候,你的电脑正在杀毒,或者软件正在更新,也会影响速度,你可以在玩之前关闭一些程序,那样玩起来也会更加顺畅。三位一体的游戏不错哦!我也在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