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三位一体

三位一体如何设置游戏效果

2013-06-23提问者:  guowan8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刚下的游戏``- -在里面找了几个圈``完全找不到效果设置``
只有声效``那个好象是改声音设置的吧``
画面设置在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1338542922 | 二级

不是在游戏里改 是在游戏目录里面的trine_launcher.exe里设置,设置好了以后 这是会出现错误提示,可以不管,关闭后 用游戏图标进 即可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