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红楼梦

红楼梦单机游戏配音

2013-06-20提问者:  zyf594007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红楼梦游戏和红楼梦:林黛玉与北静王是一个游戏吗???都有配音吗?还是前者没有后者有?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walkmazjj | 二级

是两个游戏,《红楼梦:林黛玉与北静王》是已推出的《红楼梦》的延续,已安装过前作的玩家不可以读取以前的存档。红楼梦游戏是没有配音的,后来的《红楼梦:林黛玉与北静王》全程配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