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红楼梦

在游戏红楼梦中有没有和蒋玉菡的结局,有哪些结局?

2013-06-22提问者:  lovebgboy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rainsong01 | 二级

游戏里共有十个结局,有蒋玉菡的结局。有黛玉的两个结局:GE泪尽而亡,BE潇湘馆外。宝钗结局:GE墨绿蝴蝶,BE入宫见元妃。湘云结局:GE灰侍者,BE空明。BAD END 永远的等待。度绪结局:三世情。袭人结局:那盆蒲公英。蒋玉菡结局:琪官归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